东营区一中门口筑起“爱心人墙”为学生温暖护航

2021-01-25 16:2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月25日早上7点,在东营区第一中学的大门口,来往行人、车辆络绎不绝,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在校学生和学生家长,学生们无一不在“爱心人墙”的护送中,安全的经过马路进入校园。

  东营区一中的大门口前方是一条双向八车道的宽马路,每天车水马龙,尤其是早晚高峰学生上学放学的时刻更是水泄不通,虽然校门口的马路有斑马线和测速摄像,但是还是无法完全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因此,一道由新区派出所民警、交警、东营区一中在校老师和社会志愿者们组成的“爱心人墙”不知不觉中搭建而成,每天在早晚高峰时候合力护送学生安全上放学。

  据了解,这道“爱心人墙”每日都会“上岗”超过2个小时,而且全年无休、风雨无阻,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其中,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