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镇宋集幼儿园读书活动又掀高潮

2021-01-26 15:1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葛庆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葛庆梅 东营报道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培养幼儿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利津县北宋镇宋集幼儿园携手家长朋友们启动“读书打卡31天”阅读挑战赛活动。

  自2020年12月以来,宋集幼儿园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群里发起了“读书打卡31天”的活动通知,并宣布挑战规则。活动一公布,就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孩子们纷纷捧起书本大声地朗读,班级群里读书的照片和视频溢满屏幕,家长们纷纷通过发朋友圈、填写挑战记录表、班级微信交流自己的陪读感悟,掀起了阅读高潮……

  此刻挑战赛共有18名幼儿参赛,其中10名幼儿挑战成功,获得“阅读之星”的奖牌和“挑战小状元”的奖状,其他幼儿获得“阅读小达人”的奖状。大班小朋友宋文博说:“通过读书打卡,我知道了很多知识,这要感谢我的妈妈每天陪我读书,小朋友们记得要读书吆,我也一定会继续加油的!”家长们也反馈,孩子现在可以自己静静地阅读,慢慢养成了好习惯,孩子们每晚都缠着爸爸妈妈看书讲故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家长们纷纷翘起了大拇指,并表示,感谢幼儿园的精心组织,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读书氛围,也同时增进了亲子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