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26 17:1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卢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卢珊珊 东营报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党小组充分调动各部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注重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党小组统一安排,召开了疫情专题党小组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园长李金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各部门、各位党员围绕重大疫情突发事件,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各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并对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锐性,一定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积极应对,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把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有机统一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面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增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