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2021-01-27 10:3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马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马昱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达到经验共享的目的,1月25日,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班级情况分析、幼儿常规、保教工作、班级开展的活动、家园联系等方面,谈经验与体会,谈不足与困惑。

  班主任发言结束后,学校领导做活动总结,首先肯定老师们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班级管理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激励大家共同努力,把班级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彼此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促进了教师的快速成长,同时也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以后幼儿园整体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