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基层 冬送温暖——垦利区职业中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28 15:0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孙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孙小伟 东营报道

  1月26日,垦利区职业中专党总支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垦利区职业中专工会主席綦延辉,办公室主任李守顺等一行来到黄河口镇永林村,为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面等生活物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永林村党支部书记郭恒彬向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走访的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走进困难户家中,垦利区职业中专责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询问了他们在医疗、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送上准备好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现在国家政策好,我们都会去帮助你们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你们要不断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学校负责人对困难群众说道。

  据了解,垦利区职业中专已连续多年坚持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用真情实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将服务群众付诸实际行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党群关系,也让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内心有温暖。”綦延辉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