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9 16:3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新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新悦 东营报道

  寒假临近,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新冠疫情防控,保障全体师幼的健康、安全。利津县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于1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幼儿园园长谢洪莉提出要求,假期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和封闭式管理制度,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应急管理、安全教育等。为了让家长做好在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共同呵护孩子的平安与健康,各班老师还在钉钉群召开了“快乐假期 安全相伴”线上家长会。

  各班教师与幼儿家长还签订了寒假安全协议,协议指出,各位家长要提高站位,高度认识假期监管幼儿各方面安全的重要性,做好假期间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同时,引导幼儿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筑牢安全堤,安全于我心,幼儿园安全排查小组分别对幼儿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以及园所内消防设施、户外器械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

  特殊时期,改变的是模式,不变的是教育,在这个“疫情”背景下的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排查等工作,改进完善管理制度、园内设施、安全意识和安全措施等方面,是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孩子们满满的爱与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