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助学情,爱心暖人心——爱心企业为利津县高级中学学子颁发奖学金

2021-02-01 09:0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田洁 东营报道

  1月29日,利津县高级中学暖流涌动,利津县爱心企业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送来了20万奖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知识,实现人生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与会领导共同为学子颁发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对中阳碳素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中阳碳素卓越励志”奖学金成立于2014年,此次奖学金获得者共400人,每人500元,合计20万元。截至目前,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利津县高级中学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共计116万元。

  校长李自忠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支持高中教育事业、关注学校发展的的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用青春的汗水浇灌人生,助力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