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罗镇中心幼儿园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不松懈

2021-02-01 09:1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陈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陈梦迪 东营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自觉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守护好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假前夕,汀罗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园长吕宝凤的带领下,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充分部署了假期期间主要负责人员的日常工作以及假期期间的值班状况等。

  会议强调,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通知,落实摸排工作有序进行,不松懈每个环节,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守护在岗位上,完成上级的安排、消毒等工作。

  会后,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还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对幼儿园楼房墙面、天花板、楼梯围栏、地板、户外活动器械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详细排查园内的安全隐患。接着又查看幼儿园的食堂、各个教室、功能室等,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严密监控和指导,每层楼消防栓里的水枪、灭火器压力是否正常,确保消防器械能正常使用。对班级多媒体、食堂电器的用电及燃气设备管理和食堂烤箱食堂储物间以及食堂留样进行了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