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迢家访路、浓浓家校情:陈庄镇中学2021年寒假家访工作全面启动

2021-02-02 16: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李海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李海伟 东营报道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月2日,利津县陈庄镇中学以“迢迢家访路、浓浓家校情”为主题全寒假家访工作面展开,此次家访小组由校长带头,中层示范,以班主任为主体,全员参与。

  各家访小组成员不畏严寒、不辞辛苦,深入村落及社区。与家长和学生真诚地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认真征求学生家长对学校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商讨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共同为学生制定学习成长规划。

  随着本次多层次、立体化家访活动的深入开展,陈庄镇中学“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工作理念得到进一步落实,促进了学生家庭与学校的共识、共信、共育和共建,提升了“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实效性,推动了学校的教学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