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 共筑平安 胜利锦华小学召开寒假线上安全教育家长会

2021-02-03 09: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卿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朱晓卿 东营报道

  寒假即将到来,为了共同呵护学生的平安与健康,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近日,胜利锦华小学成功召开寒假线上安全教育家长会。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假期,锦华小学各班主任老师从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视力健康、心理健康等方面和每一位家长及孩子做了解读和阐释,并提出监护人理应承担的职责,再次敲响安全警钟,预防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就当前疫情情况,各班主任也提出了防疫要求和建议,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家长和学生都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外出注意佩戴口罩,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就地过年。

  最后,老师们希望家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以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重,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监护,时刻提醒孩子注意安全,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

  此次线上安全教育家长会,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肯定和支持,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强化了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