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成长型思维”您学会了吗?

2021-02-08 16: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甄雪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甄雪莹 东营报道

  2月8日上午10点,东营区“爱的智慧”家庭教育线上讲座在“大众网东营”和“东营城事”微信公众号以及视频号同步开播,我们邀请到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家庭咨询师、意象沙游指导师张丽丽老师坐客直播间,为我们分享如何培养孩子形成成长型思维,让孩子更好发展。

  直播中,张丽丽老师主要从注意力集中、发掘使命、应对重压和保持健康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培养孩子的成长型思维,重点强调了要培养孩子“勇于承担”的思维模式,在生活中还要树立“持续学习”的意识,最后张老师还分享了想象未来、勇于行动、积极乐观、坚持不懈、勇于承担、善于合作和持续学习这七种行动培养的思维模式,帮助家长与孩子一起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成功与幸福。

  此次“爱的智慧”家庭教育线上讲座是由东营区教育局联合大众网东营频道共同举办,旨在向广大家长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知识和方法,帮助家长提升家庭教育能力,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更好成长。

  没有及时观看到的家长也可以关注“大众网东营”“东营城事”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直播”按钮回看直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