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凯幼儿园党员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2021-02-09 13: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刘玉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玉镯 东营报道

党员们与困难家庭人员进行交谈

  为发扬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2月8日,东营市东凯幼儿园党员代表在副园长徐灵芝和任彦的带领下,带着米、面等生活慰问品,分别来到共驻共建社区大海鑫庄国际和京华官邸,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在走访中,每到一户,党员们都与困难家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亲切的话语、贴心的举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表达了东凯幼儿园党支部关心民生、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同时也展现了每一位党员诚挚服务社区、乐于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乃馨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