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间家访,爱在“云”端—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线上家访进行时

2021-02-24 09:4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新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新悦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幼儿居家动态和家庭防疫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家园共育工作,保障幼儿放假期间的健康安全,利津县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线上家访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

  家访前夕,各班教师们认真商讨制定家访方案,为充满爱的“云”沟通作好充分准备,以确保各班线上家访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老师们日常还通过微信聊天、短信等方式开展线上暖心家访,引导家长用科学的知识和态度影响孩子,暖心的叮咛、落地的指导都让爱在学生和家长心间流动。

  为了丰富幼儿的寒假生活,老师们设计了一些线上活动,比如“亲子阅读打卡”、“我是居家小能手”、舞蹈展示、歌唱等等。孩子们也纷纷用照片、视频等形式反馈给老师们,这种良性互动也使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健康、快乐的假期。

  尽管疫情阻隔了师生之间的空间距离,但暖心的视频电话却会拉近彼此间心灵的距离,有效地解决学生与家长的疑惑和困扰。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的教师们以另一种方式诠释着浓浓的师生情、家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