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中学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2-24 09:5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永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永民 东营报道

  2月23日上午,利津县盐窝镇中学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的汇报,对盐窝镇中学学校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人员排查情况、防疫防控相关物资和设施设备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核实,对如何切实做好新学期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落细落实返校开学各项工作。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松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师生返校、教学安排、校门管控、医疗保障、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准确把握政策,优化流程,确保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学期返校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