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幼儿园接受开园条件核验

2021-02-24 14:3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胥燕 崔爱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胥燕 崔爱民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证全体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月24日,由利津县教育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市场监管所等3部门骨干人员组成的核验小组,对陈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核验。

  检查组一行依据《托幼机构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详细查看了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及疫情应急演练等相关档案。同时,对幼儿园的门卫值班室、物资储备室、留观室、以及厨房等关键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于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陈庄镇中心幼儿园表示,将以此次核验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科学实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幼儿园实际,不断调整和完善方案,为开学做好充足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