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镇大赵分园开展闹元宵主题教育活动

2021-02-26 15: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劳姗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劳姗姗 东营报道

  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增进孩子们对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大赵分园于2月26日开展了“闹元宵、花灯照”亲子制作活动。

    “灯笼”又统称为灯彩,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人们都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来营造一种喜庆的氛围。

  寒假期间,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制作灯笼,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样子,每一个灯笼里都蕴藏着孩子们对新年的喜爱。一个个透着喜庆的小灯笼做好后,孩子们的笑脸中洋溢着大大的满足和兴奋。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也充分让孩子去体验、去感受、去动脑、去表达,在活动中收获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