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胜采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2021-03-01 14: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李京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李京杰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水平,2月28日,胜利胜采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凝心聚智共成长,笃定前行育新人”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教育集团两校区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7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结合工作经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典型实例,围绕关爱每一位学生、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开好主题班会、家校沟通等方面地进行了交流。交流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展示了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

  自胜利胜采小学教育集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集团内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此次交流会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增强了教育实效性,有效地促进了年轻班主任的快速成长,为新学期教育集团班主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