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2 14:4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卢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卢晓彤 东营报道

  3月2日上午,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校童慧广场如期举行,并由政教处主任单涛启动了三月份主题月活动。

  仪式上,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校长闫文亮从学校精神、办学理念、校风校训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词,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现场,学校领导抽取了20名幸运同学,为他们颁发提前准备好的奖品。

  随后,大队辅导员刘庆玲老师对少先队员们及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分别从文明礼仪、遵守秩序、认真读书、乐学善思等几个方面做了耐心细致的叮嘱,并带领学生们在国旗下进行集体宣誓。

  “新的起点,放飞新的梦想,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期望。在新学期里,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必将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将一小的明天变得更加灿烂辉煌。”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