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职业中专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5 16:3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孙小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孙小伟 东营报道

  3月5日,垦利区职业中专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綦延辉做“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主题汇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史,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鼓舞干事创业热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綦延辉说道。

  会后,垦利区职业中专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参加活动的40多名在职党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清理了卫生死角和各类垃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动员了学校党员同志踊跃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更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接下来,垦利区职业中专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带头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垦利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