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锦华小学举办“党员带队员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05 16: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鹏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鹏昊 东营报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锦华小学开展了“党员带队员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

  《伟大的战士,我们的榜样》、《庚伢子的苦难童年》、《可敬的傻子》、《红领巾的知心朋友》、《好事做了一火车》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让孩子们回到了雷锋生活的年代,感受着我愿意做一颗螺丝钉的信念。

  此外,“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学校少先大队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学习雷锋,关爱他人,在家里关心家人,为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学校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有困难的人。回家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干好班级内的卫生。把学习雷锋融入到学校生活,家庭生活,社会生活当中去。

  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学校通过党员教师榜样带头作用,把雷锋精神像一颗红色的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中,让红领巾在三月的春风中迎风飘扬。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