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组织学生开展雷锋日签名活动

2021-03-05 17:1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尹炳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尹炳贻 东营报道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安全校园,垦利职业中专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 争当校园安全使者”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学重温雷锋事迹,了解雷锋名言,学习雷锋精神。然后在条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敬仰,“以后要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钉钉精神’,努力钻研功课。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要学习雷锋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精神,提高道德素质,共建和谐校园。”现场一名学生说道。

  据垦利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铭记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