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春天出发” 东营英华园学校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09 09: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德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赵德旭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高中初中毕业班学生学习的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3月8日,东营英华园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2021“梦想从春天出发”百日誓师大会。东营英华园学校学校董事长王保理、党支部书记王可学、校长李俊霞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活动共计2200余人参加。

  誓师大会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面向国旗,升国旗,唱国歌,燃起了高三师生冲刺高考的信念和决心。授旗仪式中,王保理向毕业班教师代表授旗,意在为全体高三与九年级师生助威、鼓劲,希望在今年的高考与中考里再次夺魁,创造新的历史。

  活动中,年级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不仅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心,全力备考,还为学生们的备考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在今后的一百天里,他们会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高考备考当中,用微笑照亮前程,用汗水浇铸理想,无愧无悔地过好每一天。

  现场,李俊霞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校对高三年级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真挚的敬意。同时,也对高三年级学生的备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们树雄心壮志,立赶超目标;二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克服倦怠,勇往直前;三是希望学生们能够科学备考,提高效率;四是坚定理想信念,敢于亮剑。

  誓师大会在全体师生的宣誓和签名中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