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趁东风放纸鸢 北宋镇实验学校举办放风筝活动

2021-03-09 15:4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建军 刘大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建军 刘大雷 东营报道

  3月8日,利津县北宋镇实验学校六年级举办了“放飞梦想,留住童年”为主题的课外实践活动。六年级级部主任刘大雷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建勇老师简单介绍了风筝放飞技巧,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亲自上阵,与学生一起参与其中,操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单个展示,还有集体放飞,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都欢呼雀跃起来,一只只风筝趁着东风徐徐升起,带着学生们的向往,把学生内心的期盼送进浩瀚的天空,带来初春最美的希望。

  “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给孩子们健全而优秀的人格,赢得未来的幸福,造福国家社会。”学校校长季海东说道。

  本次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良好的协作能力,也展现了北宋镇实验学校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