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守护幼儿幸福平安

2021-03-23 14:0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晓琳 郭靖 穆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晓琳 通讯员 郭靖 穆文静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内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22日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对全园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的学习,并结合升旗仪式契机举行了幼儿园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疏散演习的开展,培养了幼儿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和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消防安全重在预防”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为建立长效的消防安全机制奠定良好的基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