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迎接户外自主游戏视导活动

2021-04-08 15:5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王影影 张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王影影 张敏 东营报道

  为更好开展幼儿园户外自主游戏,提升教师户外自主游戏观察与指导水平, 4月6日,广饶县教育局局长李仁津带领教研室彭燕、于燕两位老师到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户外自主游戏视导。

  视导组进入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后,从环境创设、材料提供、自主游戏开展、教学常规档案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的现场指导。细听幼儿游戏前计划,指导幼儿自主计划游戏,尊重游戏幼儿自主性。观摩幼儿自主游戏现场,指导更好地开展自主游戏。倾听幼儿游戏故事分享,点出幼儿游戏分享价值。视导组细致的查阅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的文字材料,从园本教研、班级周计划、日计划、教师教案、学习笔记、游戏观察、游戏案例等材料,了解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各方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积极肯定。

  视导完成后,视导组对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户外自主游戏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教研室老师对户外游戏中材料的投放,分享环节中教师的推进与指导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局长李仁津对幼儿安全问题及幼儿良好习惯养成方面做出重要指示。

  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积极听取视导组的建议,表示以后会加强安全管理、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积极学习,投放种类丰富、数量充足、层次不同的游戏材料,注重幼儿游戏计划的自主性、游戏后的分享,推进幼儿游戏向高水平发展。让幼儿成为游戏的主人,让幼儿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