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锦霞新城幼儿园多措并举开展资助复查工作

2021-04-08 16:1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张存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存红 东营报道

  4月5-8日,垦利区锦霞新城幼儿园采取多种措施开展了资助复查工作。

  前期,锦霞新城幼儿园领导组织召开会议,向老师们传达了学前教育资助通知,并要求班主任老师摸清各班存在的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幼儿家庭、农村低保家庭、特困救助供养家庭等几种家庭情况,使家庭贫困的孩子受到应有的资助。

  各班级通过家访、复查等多种手段进一步核实了幼儿受助情况,并仔细核对了受助幼儿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家长联系方式、资助金额等,最终确定52名幼儿享受2021年春季资助。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工作把学前教育资助政策落到了实处,能够让该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更为贫困幼儿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