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08 16: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魏紫琦 阎晓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魏紫琦 阎晓云 东营报道

  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创立和领导的少年儿童群团组织,担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使命,少先队事业是党的事业的组成部分。4月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闫育红作大会致辞并提出要求:少代会是少先队员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载体。希望队员们认真履行自己的代表义务,通过少代会提案,代表要将队员们的心声带到会议中来,要将少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位少先队员。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之后,会上审议通过《稻庄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名单》、《稻庄镇中心小学大队委员会名单》、《中国少年先锋队稻庄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大队委员会工作报告》,少先队员庆小琪带领队员宣誓,辅导员老师阎晓云带领呼号。在庄严的退旗曲中,中国少年先锋队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此次少代会的隆重召开,得到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领导和老师、家长的大力支持,为队员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有更深的了解,队员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热爱自己的学校、热爱少先队,让胸前的红领巾飘的更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