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国 奋斗有我—广饶县丁庄街道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中心小学拉开序幕

2021-04-09 16:0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丁元福 李长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丁元福 李长玲 东营报道

  4月8日,在春风送暖、鸟语花香的美好时节,2021年广饶县丁庄街道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中心小学拉开序幕!在这个值得喝彩的日子,来自丁庄街道的五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优秀体育健儿共同参与、体验和成长,健儿们将挑战自我,展现风采,为学校争光!让汗水挥洒在赛场,让豪情燃烧,让生命放光!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护卫队、会徽队、军乐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各学校代表队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

  强健的体魄离不开体育,体育就是要“以体育人”。近年来,足球、篮球等越来越多的体育项目进入广饶县丁庄街道各学校,在丰富学校体育教学活动内容的同时,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少年儿童在体育锻炼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