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轮胎童趣 趣味童年”轮胎比赛活动

2021-04-14 10:3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苏志华 张文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苏志华 张文鹤 东营报道

  幼儿以游戏为基本活动,而民间传统游戏娱乐性强,玩法简单易学,既能提高运动的趣味,又增强运动对幼儿的吸引力,为此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于2021年4月12日开展“轮胎童趣 趣味人生”轮胎比赛活动。

  活动前,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热身运动。活动开始后,教师先示范正确的滚轮胎方法,让幼儿自由练习,再将幼儿分成四个小组开始比赛。小朋友从头玩到尾,乐在其中。老师们对孩子有亲和力和吸引力,在跟孩子玩的过程中让孩子没有上课的感觉,整个活动小孩子的兴趣都是停留在玩上面。老师发展的核心目标是发展孩子的上肢,兼顾到孩子的兴趣爱好,从头到尾整个活动全部都是游戏贯穿下来的。

  通过开展“轮胎童趣 趣味童年”户外体育活动,不仅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平衡力,还锻炼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语言交往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