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西苑幼儿园组织召开家委会、伙委会会议

2021-04-14 10:3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郑鲁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郑鲁祥 东营报道

  同心同力谋发展,园所管理携手行,近日,广饶县西苑幼儿园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家委会、伙委会会议。

  家委会会议主要审议园长张静的工作报告。张静围绕“回顾2020工作”和“2021工作打算”两个方面展开。

  2020年工作回顾:主要讲述“加强管理,保障师幼安全”、“搞好预算、提高办园条件”、“脚踏实地,开展教学工作”、“一丝不苟,严抓后勤管理”等四个方面。2021年工作打算主要讲述“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进一步推行自主游戏”、“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等六个方面。班级家长代表审议报告内容,并填写家长委员会意见征集表。

  伙委会会议主要包括审议主任张海燕的食堂管理工作报告、实地参观幼儿园食堂、膳食调查表意见建议反馈和问题解答、品尝当日幼儿饭菜、观看幼儿取餐就餐等环节。家长代表均对幼儿园的伙食管理和饭菜质量比较认可和满意。

  家委会、伙委会的召开,加强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沟通,发挥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的监督和管理,为幼儿园更好地开展和完善工作提供支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