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14 11:1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国静 郑文乐 王玉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郑文乐 王玉轩 东营报道

  为做好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4月13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顾建忠发表致辞,肯定过去一年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并对未来少先队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本次会议先后表决通过《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名单》和《大王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第一届大队委员会名单》。伴随着少先队员们响亮的呼号声,中国少年先锋队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校少先队将积极学习践行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少先队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