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班级半日跟岗”活动

2021-04-14 16:4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岳庆杰 崔秋玲 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岳庆杰 崔秋玲 于丹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一日常规工作细则》,规范锦湖幼儿园的一日常规工作,广饶县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于4月12日开展中班年级组“班级半日跟岗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园长周峰、业务园长崔秋玲、保教主任于丹和各班教师组成跟岗观摩小组。本次跟岗的班级是中一班。首先是晨间活动,孩子们经过晨检来到班级后进行绘本阅读,在轻音乐的陪伴下孩子们安静的阅读着手中的绘本。然后是集体教育环节,中一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秦娟娟的引导下认真思考,并积极回答着秦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然后是早操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热情的舞蹈带动下都整齐地跟着律动起来。接着是吃早点活动,今天给孩子们提供的是营养多汁的沃柑。最后是户外游戏环节,中一班的孩子们玩的是积木,孩子们就像小魔术家一样把手里的积木变成城堡,小舞台,斜坡等等。

  半日跟岗活动结束,老师们对中一班的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对中一班的老师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也为其他班级的一日常规做出示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