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名校长 利津县举行教育干部培训暨名校长报告会

2021-04-15 19: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田洁东营报道

  为促进利津县教育干部专业素质发展,助力全县基础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4月15日,利津县教育局邀请江苏省海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石鑫到利津县高级中学举行教育干部培训暨名校长报告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学区主任,县高级中学、市化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县初中、小学学校班子成员、幼儿园园长参加报告会。

  从学校办学理念到学校精神的传承与创新,石鑫以自身管理经验为依据,从实施人性教育、教育质量提升的实践、教育效果的初步收获三个角度,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引导各位教育人建立科学的课程架构、健全的体制机制、完善的选人用人制度,打造优质师资团队,培育多元发展的优秀学子。

  县委常委、市直驻利津下派工作队队长刘志强主持讲座并指出,希望大家做教育理念和教师精神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忠诚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成为未来教育的引领者,为利津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学校教育利津品牌做出贡献。

  讲座后,石鑫与利津县高级中学教师进行座谈会,交流教学备考相关问题,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