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走进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开展研学活动

2021-04-16 09:3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李建忠 陈伟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李建忠 陈伟波 东营报道

  4月15日,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六、七年级学生走进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开展了一日研学活动。

  在研学活动的开营仪式上,北岭中学老师吴建南发表了动员讲话,重申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并对领队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安全培训。学生李笑语代表参研队员发言。

  活动中,在导游和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对园区进行了游览,并重点对九州神韵、孟姜女和牛郎织女等项目进行了观看体验,震撼的表演和园区周到的服务让大家纷纷点赞。随后,学生们体验了惊险、刺激类的游玩项目,“丛林飞龙”里独特的木质结构过山车让学生们大开眼界。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这个有故事的公园,让中国文化寓教于乐,能让同学们更近地去感受华夏文明的博大精深。”北岭中学七年级学生薄欣彤感叹道。

  此次研学,让学生了解了神话故事,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在体验娱乐项目的同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进而激发学生热爱祖国文化和民族传统的热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