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漫步“春天里的东营校园” 感受春日限定美景

2021-04-16 17:2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燕林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燕林娜 东营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花朵为春天披上新装,绚丽多彩,春天焕发着生机勃勃,象征着希望。校园里传来朗朗读书声,寄托着学子的梦想。今天带大家走进“春天里的东营校园”,游览春日的无限美好,感受幼儿园、小学里孩子们青春梦想的萌发。

广饶县同和小学

广饶县同和小学

广饶县同和小学

广饶县同和小学

广饶县同和小学

  步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里的春日美景,桃花、海棠花、迎春花争相开放......随着春风拂来,散发出阵阵花香。漫步在校园中,陶醉在春日限定美景中。

广饶县同和幼儿园

  校园里最让人陶醉的还有那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春天多了一抹绿意,焕发着生机,幼儿园里的孩子朝气蓬勃,活力无限,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饶县同和幼儿园

  孩子们正在用颜料绘制春天,一幅五彩斑斓的春天画卷吸引另一名幼儿来观赏,显示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好奇心,春天在孩子们的眼中总是那么俏丽、独特。

广饶街道兵圣路幼儿园

  春天是彩色的,幼儿园里的孩子正在玩滑梯,做游戏,到处是童真童趣。春风吹绿树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捕捉春天。

广饶街道兵圣路幼儿园

  孩子们的世界是简单的,无忧无虑地享受着春日的美好,显示出对世界的好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