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利津县高级中学:火力全开的高中校园

2021-04-17 14:3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利津县高级中学坐落于黄河尾闾,渤海之滨,东津古渡,凤凰名城。今天带大家走进利津县高级中学,感受高中学子的青春活力!

  大踏步走进高级中学校园,充满生机的气息迎面扑来。

  校北门一排排的樱花树争气斗艳,层层叠叠,十分绚烂;宿舍楼前的海棠花红颜可人,教学楼两侧的柳树长出了细长的叶子,那宜人的新绿,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去望一望。在和煦的春风中,在温暖的阳光下,校园沉浸在浓浓的春意和书香气息中。

  下午3:30分,是学校课间操时间,在领操员嘹亮的哨声中,各班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奔跑在跑道上。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奔跑,激奋人心的班级口号,响彻天空。同学们不仅跑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也跑出了他们面对高考的从容和坚定!

  校园内还有一群追风少年在篮球场上一展魄力,运球、传球、奔跑、跳跃、投篮,每一个动作都是一幅激情活力的剪影。

  每个学生的脸庞上都充满阳光,如春天一样,活力满满,正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