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开展亲子踏青节活动

2021-04-19 15:4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沭云 孙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陈沭云 孙伟 东营报道

  近日,为了让幼儿充分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发现自然。并增进亲子感情,让幼儿充分体验到亲情的乐趣和甜蜜。在建园十周年之际,东营市晨晖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亲子踏青节活动。

  首先班级教师集合队伍清点人数,带领幼儿和家长徒步到达活动场地,强调活动安全及注意事项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教师组织家长和幼儿进行了我的宝宝在哪里、拔河比赛、撕名牌、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等亲子游戏。游戏中家长和幼儿积极投入,相互配合,亲密无间。阳光映照着孩子和家长灿烂的笑脸,温暖的草坪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亲子之情。最后进行野餐活动,家长和幼儿一起布置野餐场地,孩子们将自己带的美食与伙伴、老师分享,收获满满的友谊。野餐完成后家长和幼儿自觉收拾游戏场地,将洁净还给自然,将美好打包回家!

  本次亲子踏青节活动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赞许,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坚韧不拔的毅力,还进一步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让孩子和家长们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美!东营市晨晖幼儿园将继续秉持“让每一片绿叶自由舒展”的办园理念和“以自然为师,做自然之子”的教育信仰,使孩子们得到更多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