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北岭分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2021-04-20 16: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崔文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崔文玉 东营报道

  为了全面提高孩子们的消防意识、防范能力、火场自救和逃生能力,4月19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北岭分园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课件讲解,对园内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的知识培训。

  随后,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制定了安全教育活动计划,对园内学生进行消防知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技能的教育,利用微信平台等向家长们发送了消防安全教育内容信息,以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

  活动后,老师们对全园的灭火器设备进行了检查,及时更换了过期设备,并现场随机抽查了老师对灭火器的使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和家长的消防知识,还增强了孩子们自救逃生的能力,把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在了实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