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亲近自然 ——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向远足活动快乐出发!

2021-04-26 19:1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佳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佳伟 东营报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增强他们的体质,丰富生活经验认知,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于4月25日开展了“低碳环保,亲近自然”远足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特别邀请了北宋镇派出所的民警们一起参与,为孩子们的旅途安全保驾护航。

  上午九时,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们背上各自的小水壶,教师清点完人数后,远足活动正式出发。

  本次远足从幼儿园出发,途径北宋镇政府,后直行穿过220省道。路途虽远,但一路上孩子们叽叽喳喳,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阳光的沐浴下,感受着春天带来的乡土气息。一路上派出所民警们不断给孩子们讲解集体行走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应急措施等徒行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在民警们的“保护”中,远足历时三十分钟,孩子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北海公园。

  “这儿好漂亮啊,我第一次来呢!”“看!那里还有彩虹色的桥!”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的怀抱,在寻找探索中,发现大自然的神奇变化,一起感受自然的奥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