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学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04-27 06:3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王永民 李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王永民 李有明 东营报道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4月26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学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男女单打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男子团体赛奖励前两名。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教工个个摩拳擦掌,士气高涨,有的是久经沙场的“老手”,有的是崭露头角的“新星”,他们都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奋力拼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带动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校园风气,同时,展现了盐窝镇中学教师队伍的优秀身体素质和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大提升了师资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