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胜利第十一中学:特色课程齐放送 春日校园欢乐多

2021-04-29 16:2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东营市胜利第十一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始建于1966年6月,坐落于东营区西三路的南苑小区内。

  4月28日上午,记者走进东营市胜利第十一中学,在明媚的阳光中体验温暖春意,在欢乐的课堂里感受学生活力。

  东营市胜利第十一中学开设“晨诵、午书、暮省”活动,每日在精力最充沛的清晨,学生们齐声诵读国学经典,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下午上课前,学生们书写文学经典,体验文字的独特之美;日暮时分,学生们会开始自省,“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反思自己,才有可能获得进步。

  学校的体育教师曹琳琳创新教学,开展特色“花样跳绳”活动。“花样跳绳”以跳法的创新、教学上的互动、协作、交流以及动感激情的音乐,强烈地吸引着学生们的兴趣。“花样”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能对学生身体的具体部位做有针对性的锻炼,可以有效地促进学生的身体发育。

  春日里的东营市胜利第十一中学活力满满,各种特色课程齐齐放送,欢乐多多,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温暖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