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高级中学开展“红五月艺术节”活动庆五一 迎五四

2021-04-29 20:5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田洁 东营报道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4月29日,利津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唱响百年梦 扬帆新时代——红五月艺术节”系列活动。

  艺术节活动分为“校园金话筒大赛”、“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器乐大赛”、“校园书画大赛”五项内容,为同学们搭建起多元展示的舞台。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57组学生脱颖而出。

  决赛现场,同学们上演“十八般武艺”,铿锵有力的朗诵《红船颂》,振奋激昂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婉转婀娜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扎实的基本功,灵活的现场应变,对祖国热爱之情的真实流露,无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恰百年芳华,光芒绽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利津县高级中学以青年节、劳动节等节日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热情讴歌新时代主旋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心,报国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