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运动正当时 广饶县职业中专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2021-04-30 15:1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赵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赵磊 东营报道

  春风浩荡满目新,运动拼搏正当时。29日上午,广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全校千名师生共享体育盛会。

  本次运动会主题以“更高更快更强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广饶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王永强、纪委书记孟虹、副校长丁永辉、工会主席王团结等出席仪式。校长黄连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队、彩旗队和各代表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嘹亮的口号展现了职专师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运动员入场后,庄严的国歌旋律奏响,全体师生肃立唱响国歌,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随后,副校长王永强在致辞中提出,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素质教育的一次真实展示,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和意志品质的综合体现,也是对班级的精神风貌、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检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远”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届运动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赛场纪律,努力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100米跑、400米跑等田径比赛相继展开,参赛的学生们个个如离弦之箭,用“加速度”捍卫者班级的团队荣誉,用稚嫩的臂膀肩负起集体的责任和担当。

  跳远、跳高、实心球掷远、标枪投掷......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使尽浑身解数,尽情展现运动风采。观众席上一次次的沸腾,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据悉,本次赛事将持续两天,全校高一、高二近千名学生参加,角逐赛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