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爱从微笑开始”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8 15: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戴丽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戴丽萱 东营报道

  微笑是最美的表情,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世界微笑日”,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以“爱从微笑开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世界微笑日”的宣传短片,了解了相关知识,知道在生活中,不仅要对自己微笑,还要对别人微笑,每天笑一笑,能让身体更健康。随后,孩子们动手绘制了可爱的“笑脸娃娃”,把微笑传递给每一个遇见的人。

  在游戏中,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寻找最美笑脸”,共同感受微笑的魅力,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成为幼儿园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微笑,看似简单的面部表情,却蕴含着许多感情色彩。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教会了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度过每一天,也教会了老师们每天要从一个个甜美的微笑开始,不断为孩子们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帮助孩子们懂得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