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手工制作活动向母亲献礼!

2021-05-08 17: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毕延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毕延莉 东营报道

  情暖五月,与爱相伴。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母亲,进一步激发幼儿对母亲的浓浓爱意,5月8日,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特别活动——“最美如你 感恩母亲”。

  瞧!充满温情和幸福的时刻开始啦!孩子们准备好材料后,开始了自己的“操作”,搓条、压平、聚拢、捏实,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发挥想像,鲜艳的彩泥,在小手的摆弄下,平添了许多的趣意,一个个认真的模样,十分可爱。不大会,一朵漂亮的紫色康乃馨,就完成了。“我妈妈爱吃甜食,我要给妈妈们做个蛋糕”!孩子们根据自己妈妈的爱好,为妈妈制作出充满爱意的母亲节礼物。

  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非常认真,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孩子们表示回家后要好好感谢妈妈,向妈妈分享展示自己成果。

  此次活动不光让孩子懂得感恩,也令大家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汀罗镇第二幼儿园表示,下一步,幼儿园将把爱的教育融入到每一天的活动中,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让爱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