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08 17:4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周桂霞 门海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周桂霞 门海燕 东营报道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5月7日,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母爱于心,感恩于行”的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家长一同分享养育孩子的生活点滴与成长过程,让孩子们感知母亲孕育孩子的艰辛。幼儿精心为妈妈准备了节日惊喜,通过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和手工花束表达对妈妈的爱,妈妈们非常感动。一个个母亲慈爱的面庞,仿佛在脑海中不断闪现着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孩子们为妈妈捶背捶腿,亲吻妈妈,感恩妈妈的付出,妈妈们沉浸其中感到非常欣慰。孩子们还讲述了与妈妈的故事,“有一次生病发烧,妈妈一直陪在身边照顾我,喂我吃饭、喝药,半夜起来为我测体温,擦拭身体”“妈妈,你辛苦了!”说完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天底下最纯真的情,最浓烈的爱,在这一刻尽情绽放,很多孩子和妈妈都热泪盈眶……

  最后,孩子们和妈妈在亲子游戏“妈妈,放心跟我走”中温馨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和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