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 为妈妈捶背”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用特别的方式告白母亲

2021-05-10 15: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孔小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孔小娇 东营报道

  温暖的五月,迎来了“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母爱,懂得感恩,学会表达,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 为爱而感动”系列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利用多种方式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老师为小朋友讲解母亲节的由来,小朋友一一表达对妈妈的爱,“为妈妈捶捶背、给妈妈洗脚、帮助妈妈做家务、为妈妈倒杯水、为妈妈表演节目......”孩子们稚嫩的言语中隐藏着爱的光芒。小朋友们还亲自为妈妈制作礼物,把对妈妈的那份特殊的爱融入到精心准备的礼物中去。

  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对幼儿进行爱的情感教育,让小朋友们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孝道,让妈妈们看到自己的宝贝的进步,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将继续把感恩教育融入幼儿一日的生活中,让爱伴随着孩子们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