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学区进行优质课评选助力教学水平提升

2021-05-12 14:1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牛宗芳 刘立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牛宗芳 刘立云 东营报道

  5月10日至12日,利津县盐窝镇学区进行了2021年语文、英语、体育优质课评选,此次评选地点在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小学,来自全镇各个学校的24名优秀的老师参加评选。

  盐窝镇学区教研室组根据《关于全县举行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制定了详实的评价办法,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力争做到对每一位老师公平公正,使每一项工作尽善尽美,每一个环节都细致周到,每一个流程都严谨高效。此次评选,各学校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能代表本校形象和水平的老师参赛。老师们也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放弃五一假期的休息时间,进行磨课、备课、教具制作以及课件制作等工作。

  评选中,参赛老师们以生为本,教学设计力求简单、切合实际。朴实新颖的选题、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让孩子们在民主、平等、合作的师生关系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每堂课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英语课上,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教具学具引领孩子们愉快的畅游在英语世界中;语文老师们则深挖教材,让孩子们在读的过程中,重新领略书中人物的精彩之处;体育老师更是把各项体育教学活动设计的寓教于乐,深受孩子的喜欢。

  此次优质课评选的开展,既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机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