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邀请护士进校园 预防疾病促健康

2021-05-1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王寿艳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王寿艳 李娜 东营报道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邀请了盐窝镇中心医院的三位护士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宣传疾病的预防。

  盐窝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护士节的来历,以及护士的日常工。随后,护士为孩子们演示了日常生活中正确的洗手方法,并讲解了一系列疾病预防的小常识,如勤洗手,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冷饮,零食等,孩子们都认真听取了护士的建议。

  随后,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敬畏之情,小班的孩子们给护士阿姨一个深情的拥抱,中班孩子们为护士阿姨献上美丽的花束,大班孩子则为美丽的白衣天使系上红丝带,孩子们都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最美“逆行者”。

  通过此次邀请护士进校园,让孩子们对护士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日常生活中预防疾病的措施,有利于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体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