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实验幼儿园广平路园区迎接教育退休老干部视察团指导

2021-05-14 15:3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张晓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张晓欣 东营报道

  5月12日上午,广饶县实验幼儿园广平路园区迎接了教育退休老干部视察团一行30余人到园视察指导工作。

  实验幼儿园园长蒋红英全程陪同,首先带领老干部参观了户外环境,就户外园林 “春生”“夏盛”“秋收”“冬藏”的四季轮回理念、融入传统文化的教学楼中式花格设计等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又带领老干部参观了班级活动室、寝室、卫生间、衣帽间等幼儿学习、生活单元配套,以及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报告厅等功能室;最后来到多功能厅观看了幼儿园录制的《智领生活 慧育儿童》STEM 宣传片和《萌宝初入园》纪录片。

  蒋红英还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介绍了广平路园区开园前和开园后的工作以及办园理念等,并对老干部们关心的教师配备、招生生源、园所发展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和座谈中,老干部们看环境、听解说、赞成果、议发展,特别是广平路园区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理念的完美融合,令老干部们赞不绝口。蒋园长表示:广平路园区将沿着教育老前辈的足迹,以高度的责任心,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追求卓越的教育信念,打造学前教育的优质品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